close

吹頭髮一直是讓我煩悶的事情


風太熱,夏天吹頭髮要坐在冷氣出風口才不會滿身汗,也因為風太熱,吹完頭髮感覺像稻草。


風太小,又起碼要吹的半小時才會乾。
每個洗頭髮的夜晚,我都在掙扎著,今天頭皮好像沒有味道,是否可以不要洗頭勒?


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怎會每天花三十分鐘在吹頭髮呢!

天阿~~~~~~~~~~~~

這次哇奇網試用TESCOM TID970 超速乾大風量吹風機 的機會,讓我經歷我不敢想像的幸福夜晚。

在這裡要隆重的跟大家介紹,這台讓我經歷 "吹髮的奇蹟" 的TESCOM TID970 超速乾大風量吹風機

PS:因為本人頭髮已經遭受普通吹風機摧殘已久,美髮照沒有那麼好看,請先見諒。

 

【外觀介紹】

可折疊,口徑相當大,拿起來沉甸甸,把手部分女生手握剛好。不過不會吹很久,所以也不覺得手痠。

IMG_5545

負離子開關,負離子 on 時,風口會有藍燈顯示

我愛死了這個負離子了,我那被摧殘到打回超自然捲的頭髮,竟可以被吹得服服貼貼!

有了這之後,我離子燙的錢應該可以省一筆!

負離子~~ open !!  ( 濱口上身 )

IMG_5547

背後有溫控

HOT & HEALTHY 

要保護秀髮,就要用 HEALTHY

熱的那個拿來吹熱封膜就好了,那不是該用在頭髮的溫度。

IMG_5549

單手握住可以控制風量與冷熱風

冷熱風轉換開關只需按一下轉換,不用一直按著。

風量調整,有三段。風量由大到小為TURBO、DRY、 SET。

TURBO 刮颱風,但是頭髮真的很快就乾了,半小時變十分鐘.......,真的好神!

DRY 正常風量,頭髮快要乾時,可以轉小一點。不過我通常沒用,反正剛剛的颱風還有負離子,用手梳就可以整理頭髮了。

SET 微風,拿來造型用,瀏海、髮尾定型使用。

以上也是我使用的順序,不知大家是否跟我一樣的使用,哈哈!

IMG_5548

炮口給大家看一下,口徑真的很大,是一般吹風機的兩倍以上。

我喜歡叫他"炮",因為其他的吹風機真的像是小槍一下,遜多了!

IMG_5551

警語:單獨用於1500W的插座,不要在1200W以下的洗臉台等地方使用。

IMG_5552  

【成果展】

原諒我那被摧殘已久的頭髮,可以有這樣的成果,我已經相當相當的滿意。

請不要因為我髮質差,就不相信這台TESCOM TID970 超速乾大風量吹風奇蹟的力量。

 

快要失效的離子燙,經過負離子的安撫,超直好好摸

我很久沒有這樣開心地摸自己剛吹完的頭髮

第一天試用的時候,吹頭髮十分鐘,吹完一直摸到睡著,真希望這個美夢不要醒。

IMG_5566

IMG_5565

IMG_5567

從不吹頭髮的老公也來試試看,他髮質本來就比較好,所以沒啥差異,只是兩分鐘頭髮就乾了。

可惜他感受不出這個生命的奇蹟

哈哈~~

IMG_5571

IMG_5573

IMG_5572

 

最後補上一張原形照

有沒有差很多呢?這真的是同一顆頭拍出來的!

IMG_5627  

 

以上便是我經歷的吹髮的奇蹟

若覺得讓你有所收穫,請您到哇奇網幫我按個好,鼓勵我一下囉! 謝謝~~

 

我的哇奇網試用文章連結http://www.wachi.com.tw/member/showrank.aspx?r=1368

arrow
arrow

    Dreaming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