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ash悠遊卡很方便

可以在小7累積紅利點數換咖啡

也可以在其他商店利用悠遊卡的功能來消費

省去身上有一堆零錢的麻煩,兩種功能只需要一張卡,實在方便!!

但是壞了還真是麻煩說

當時在小7消費時發現我的卡已經不能讀取了

(外觀完整無破損,還有保護套在外面)

因為是icash悠遊卡

小7店員請我去台北捷運站辦理退費事項

所以趁著回台北辦事情的時候

在捷運站的服務台辦理icash悠遊卡的退費

由於卡片不能讀取了

所以要填寫單子送回總公司處理

上面還必須填寫是否需要保留原來卡片 (因為icash悠遊卡有些是紀念限量商品)

若要保留,需要30元的郵寄費用

大約兩周後收到悠遊卡公司寄來的退費單

上面有記錄著你的卡片餘額,另外加上卡片的工本費退費100元

悠遊卡退費單悠遊卡退費單反面  

必須去捷運站服務台憑著這個單子退費

在退費之前,這個退費單要先去小7辦理紅利點數的補點

步驟就在退費單的背面

你在掃描傳真這張單子的第二天會收到一組驗證碼

要在ibon上面利用驗證碼查詢你的紅利點數,並且當場兌換

這個相當不方便

因為我的紅利點數不到兌換商品的點數

所以根本是作廢了,也不能累計到另外一張icash悠遊卡上

還有就是我在icash悠遊卡上的電子發票也掰掰了

要是我損失了兩百萬的獎金

這樣找誰賠呢!!

有了這樣的經驗,對於使用icash悠遊卡

我會用來累積紅利點數

但是絕對不再使用電子發票了

雖然真的很不環保

但是在電子發票機制完全之前

為了保障我自己的權益,還是要繼續收集各種大小規格的電子發票........

 

 

 

 

 

arrow
arrow

    Dreaming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